造型 配件。點綴你的翩翩婚紗嫁衣。

Lady Flora 手工訂製婚紗,台中,求婚,自助婚紗,造型,配件

造型 配件。點綴你的翩翩婚紗嫁衣。

花嫁

造型 配件 禮服 往往會決定婚紗照的成敗。 我們很喜歡淡光暈的韓式婚紗,搭配典雅歐風的貼身白紗,略帶魚尾的搖曳生姿。也喜歡甜蜜的夫妻裝,帶著斑斕色調的背景將平時便習慣的自然互動,映出在鏡頭前。

但其實,這並不好表現。

我們往往考量花與配件的搭配、衣服與場景的配合、色調與構圖的結合。所以,今天才決定帶著大家慢慢欣賞,在不同的色調與花材的搭配下,怎樣拍婚紗才好看。

花作

維恩 Willie Rey
花材:What’s Flora 花吃女孩 手作花藝 • 雜貨 • 攝影棚
禮服: Lady Flora 手工訂製婚紗
photographer: 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stylist:陳妙姝
Videographer:Weiwind Chang
suit: Repos Gentlemen 瑞波士西服



在便服的拍攝下,我們可以看到,甜蜜的互動,才是便服的主要風格。在這種前提之下,花材,如乾燥花、鮮花、永生花,在這時就變成了背景中,不可或缺的搭擋。

你看,帶著淡炫光暈的主光線,如果背景是素色的牆或棚,那構圖與主體會顯得單調。但將背景的單調,做成景深,同時將又明顯地看出姹紫嫣紅乾燥花底色。這時不僅僅是配件的作用,同時也變成一片豐富的背景,讓構圖不單調。


花牆或草牆的場景,會是這幾年常見的背景。我們刻意挑選重色調的背景,來說明。一般而言,我們常見粉紅繽紛的花牆,或是翠綠明亮的草牆。但如果在重色調的背景中,我們可以使用低調而奢華的乾燥花當配件。將整個構圖,刻意凸出一個與色調不搭但與構圖和諧的奇點。這時,可以輕易地因為乾燥花的低調奢華,而達成婚紗照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戶外的婚紗照片中,我們會考量背景的特色,選擇適合的配件。這時,鮮花,自然變成首選。

首先亮眼的色彩,便是一個賣點。其次,如果是圖中的秋葉蕭瑟,那我們可以選擇與黃、綠兩色完全不同的白、紅當主色調。將視覺刻意避開那突兀的配色,而停留在照片的主構圖。



韓式婚紗的風格往往是淡光暈帶淺淺歐式的浪漫。這也是背景、配件、色調、服裝的主戰場。 只要構圖好看,背景、配件、色調、服裝都會因為互相搭配而顯得和諧。






Lady Flora 手工訂製婚紗,台中,求婚,自助婚紗,造型,配件




花的特色不僅僅只是配件,更多的時候可以當作畫龍點睛的那一筆。不論是景深的背景、獨立的背景都可以襯托出服裝、構圖、色調的搭配。如果喜歡,請不要遲疑地向我們報名!!


立即詢問檔期 <<<索取更多資訊

關於攝影師:邱永漢-Han資歷與得獎經歷

門市地址: 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