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 自助婚紗服務

STEP 1. 預約

●婚紗攝影作品的品質是我最在意的地方,所以我們每個月的接案量有名額的限制。
●婚紗照拍攝強烈建議婚前一年前開始準備拍攝,提前一年開始準備,可以預防天氣、場景、服裝……等不可預期的因素影響拍攝,好的婚紗照需要好的天氣、場景、婚紗來搭配,才能夠呈現出好的婚紗作品。

STEP 2. 溝通

●收到您的詢問後,我會盡快地跟您確認第一次當面溝通的時間。 ●再碰面之前,您可以先準備您想要的婚紗參考資料,方便當面溝通時,我能快速的暸解您的婚紗照需求。 ●我也會現場提供一些不錯的想法,彼此互相交流婚紗照的意見。 並且討論您適合選擇的拍攝方案,並且簽約支付訂金

STEP 3. 溝通拍攝行程及確認拍攝方向

●安排第二次碰面,確認拍攝婚紗風格及行程安排

STEP 4. 挑選禮服及造型確認

●安排挑選婚紗的時間,我會針對拍攝的方向給您一些挑選禮服的想法及建議。 ●造型師也會提出對於彩妝及搭配的禮服想法。

STEP 5. 婚紗拍攝

●拍攝當天建議您不要自行開車,避免體力及專注力下降。保持好的體力,來拍攝婚紗照。 ●保持愉悅的心情來進行拍攝。

STEP 6. 挑片

●婚紗照拍攝完畢後,大約45~60天左右看照片,精挑入本的婚紗照片。 ●並交給您拍攝的檔案,請務必自行備份,我會在交件後刪除檔案。

STEP 7. 挑片

●修片約六~八週交付完整成品。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