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婚禮紀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婚禮|氛圍感滿滿的的度假式婚禮。

台中婚禮紀錄,手工禮服, 美式婚禮, 證婚,婚禮小物,婚禮佈置,類婚紗,戶外婚禮,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婚禮紀錄,類婚紗,中部婚禮紀錄,婚戒、 婚紗、 戶外婚禮、 新秘, 閨蜜照

南投婚禮紀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婚禮|氛圍感滿滿的的度假式婚禮。

南投婚禮紀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婚禮|氛圍感滿滿的的度假式婚禮。

新人:張達民 &徐藝珈
攝影:邱永漢 Han
地點: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形式:訂結同天 午宴

遠離城市喧囂 舉行一場超有氛圍的度假式婚禮吧!!有別於大多市內婚宴會館的風格,台一渡假村 挑高十三米落地窗玻璃屋設計、綠地草坪、熱帶雨林植物布置得綠色宴會廳,璀璨耀目的水晶吊燈,有種國外莊園婚禮的既視感。
婚禮每個周邊及小細節完全感受到小夫妻希望賓客賓至如歸的用心準備,雖說不是純戶外婚禮 搭配上半戶外的婚禮場地,在原本節奏快速的婚禮,也讓人覺得放鬆愜意了起來。

台中婚禮紀錄,手工禮服, 美式婚禮, 證婚,婚禮小物,婚禮佈置,類婚紗,戶外婚禮,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婚禮紀錄,中部婚禮紀錄,婚戒、 婚紗、 戶外婚禮、 新秘, 閨蜜照

 

 

 

 

 

 

 

 

 

 

 

 

 

 

 

 

 

 

 

 

 

 

 

 

 

 

 

 

 

 

 

 

 

 

 

 

 

 

 

 

 

 

 

 

 

 

 

 

 

 

 

 

 

 

 

 

 

 

 

 

 

 

 

 

 

 

 

 

 

 

 

 

 

 

 

 

 

 

 

 

 

 

 

 

 

 

 

 

 

 

 

 

 

 

 

 

台中婚禮紀錄系列 |觀看更多婚禮紀錄作品


立即詢問檔期 <<<索取更多資訊

關於攝影師:邱永漢-Han資歷與得獎經歷

門市地址: 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