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影師 邱永漢 Han

攝影師
獨立攝影師  Han 擁有12年的豐富經驗(曾任職台北凱瑟琳婚紗攝影及台中比提婚紗攝影)。專注於攝影本身的畫面。希冀經由畫面的呈現,讓每幅畫面,成為畫作。也致力讓每一位新人,成為畫作上的一抹。
 
十來年的豐富經驗,讓Han能將新人的特色與場域的風格,調配出最和諧的構圖。而過往技術的累積,也讓新人的畫面在構圖、光線、色調能夠驚艷的登場。
在紀錄新人的幸福喜悅上,Han始終將完成新人心中的畫面為使命,一個一個的解構,也一個一個的演繹。
 
我們能夠輕易地看見Han在畫面上努力與用心。交給Han你會放心的。因為那不只是你的期許,更是Han的心血。
 
作品期許:美學&張力、風格&獨創、構圖&色彩、情感&傳達
獎項與經歷
台北凱瑟琳婚紗攝影:資深攝影師(2010~2011)
台中比堤婚紗攝影 : 攝影總監(2011~2018)
2018創立Han婚紗影像工作室
2016年 美國wppi攝影協會 [非婚禮日]、[時尚]-銀獎

2017年 美國wppi攝影協會 [非婚禮日]、[時尚]-銀獎

wppi
wppi
wppi

Master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英國攝影大師協會-資格認證

2015婚禮百大攝影師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