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薇庭,白色夢幻的韓式婚禮場地。

台中婚宴場地,婚禮攝影,白色夢幻,韓式婚禮

萊特薇庭,白色夢幻的韓式婚禮場地。

➥萊特薇庭全系列| 台中婚禮紀錄系列

很幸運的,我們認識了

“ 萊特薇庭 的玻璃教堂很漂亮!” 她說。 我想,我可以明白迷人的玻璃教堂,搭配純白的主色調與點綴的白玫瑰,粉白色系的韓式婚禮場地,的確是台灣韓式風格婚禮的首選。

這天,很幸運的,接到了來自德國的諮詢。很幸運的,我們認識了。其實萊特薇庭的拍攝,已經不下數十次了。每回拍攝,都總是能有一點不同的新意。於是,在期許能有更多的心意之下。我們好奇的想知道,為什麼是萊特?

“為什麼會想去萊特薇庭?”我說。

“因為教堂很好看”她說。

就這樣,開始了計劃屬於他們的那一天。很幸運的,我們也參與其中。而婚禮的規劃當中,我也很明白,場地的表現與拿捏,考驗著攝影師的美感。於是我們朝著韓式風格婚禮的色調,往下發揮。

台中婚宴場地,婚禮攝影,白色夢幻,韓式婚禮

回到故事當天的計劃裡,我們看著男孩幫女孩切早餐、幫女孩穿鞋子、幫女孩穿衣服……..唉,沒人跟他說,這一穿,就是一輩子嗎? 就這樣,我們默默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也默默地用快門寫下這一幕幕的甜蜜。

我想,每個小公主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一種希冀。而也總是有那麼一位男孩,願意用盡一切去幫他完成。曾經讀過這世界上有70億人,總有一個誰,願意幫你完成這一切。我們也很開心地看著他們彼此找到這一位。

婚宴前,我們細數著每個流程事項的發生,也看著條列的項目一個個打勾。 一切都是那麼的行雲流水。但我們也滿懷感激地,看著他們彼此的表現,能如此自然的互動,也如此甜蜜的言語交流。

那天,跟新娘溝通時。新娘每個回覆的當下,新郎都溫柔的為她提醒。她的每個不經意的答案,都有著一雙手,牽著她。讓他願意侃侃而談。

就這樣,我們也在典禮前,看著這一切本該發生卻暖入心窩的舉動,自然的發生,暖化了每個嘉賓。

經過玻璃教堂的表現,我們對於粉白色系的韓式風格,有著更多的發想。迫不及待的帶著新人往更多的風格去探索。

黑棕色的鐵木花紋搭配純白色系的玫瑰與壓邊,將整個韓式婚紗的風格點綴的溫馨滿溢。

就這樣,來自德國的兩岸合姻,在滿是韓式婚紗風格的婚宴場地步入尾聲。

我們很享受等待的當下,將新娘擁入懷中的浪漫。當然也對於每個舉杯的當下,充滿體貼而感到窩心。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美好而溫暖。

很幸運的,我們認識了。

➥萊特薇庭全系列| 台中婚禮紀錄系列


立即詢問檔期 <<<索取更多資訊

關於攝影師:邱永漢-Han資歷與得獎經歷

門市地址: 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