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婚禮紀錄 | 全國麗園大飯店 | 輕鬆滿足您的戶外婚禮願望

彰化婚禮紀錄 | 全國麗園大飯店 | 輕鬆滿足您的戶外婚禮願望

全國麗園大飯店 | 輕鬆滿足您的戶外婚禮願望

全國麗園大飯店 ,在我印象中,是第一次婚禮紀錄拍攝。彰化婚禮一般來說,會是我們 婚禮攝影 的主場。但戶外婚禮場地,卻總是不會出現在彰化。這點其實讓我有點頭痛與失望。但,這次育銘跟我們聊婚宴場地時, 全國麗園大飯店的小花園,卻讓我有點小驚喜。我們一直期待,有沒有機會,在彰化拍出一個戶外婚宴的感覺。 結果如何呢?敬請期待喔~~















訂婚的喜悅,一直圍繞著育銘夫妻。也許訂婚相對輕鬆,也或許是兩夫妻天生開朗。兩人的笑容,從第一次見面,婚宴結束,都是一直掛在嘴邊。一直覺得,這樣的夫妻,總是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到溫暖。

 

古禮的活動,並沒有持續太久,我們總是希望,這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能夠平順而溫馨的走完。緩緩的,將一股暖流,套到左手的第四根手指。人家說,那叫無名指。是罹心臟最近的一根手指。將一個人的心套住之後,也將套住一輩子。也必須用一輩子的力氣,呵護著。































 

其實,沒有戶外婚禮這件事。但我們一直期待著,能給兩夫妻,什麼特別的驚奇。直到我們看到了穿堂,突然意識到,有些禮物,是上天的賞臉。所以帶著新人的朋友,一起將兩夫妻帶離儀式場地。其實有點唐突,但這就是驚喜。





























 

 

看著兩夫妻喜歡這種感覺,我們其實感覺一種暖意。不論是不是真的戶外婚禮,但總歸是一種喜悅。

 

直到婚宴開始,我們也意會到,這才是最重要的儀式。 緩緩地、慢慢的、萍的父親,將手,交到了另一雙手。握緊、不捨、開心、放手……就這樣又多了一個肩膀給自己的女兒依靠。





































 

婚宴開始後,沒有太多的杯觥交錯。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這個笑容、這對永遠掛著微笑的新人。總是這樣暖暖的跟大家聊天。











 

婚宴結束後,我們跟著育銘夫妻走回後台。我忘記問他,他的外號是不是玉米。但已經不重要了,我們一直很希望能夠像玉米一樣,標準配備著一個暖暖的微笑。好吧,我們也快變米粉了。







 

 


檔期詢問   <<<<<<索取更多資訊

獨立攝影師|Han+邱永漢影像團隊

門市地址: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

粉絲專頁: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