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禮紀錄 | 萬豪酒店 | 極致浮誇的婚宴。

台北婚禮紀錄 | 萬豪酒店 | 極致浮誇的婚宴。

 台北婚禮紀錄 | 萬豪酒店

台北婚禮紀錄 的 場地 當中,萬豪酒店肯定不會讓你陌生。 還記得我們曾經提過萬豪酒店的狂樂,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萬豪的氣勢、典雅、質感……許許多多屬於他的特質,都讓萬豪極致的浮誇。

新人:新郎 Calvin 新娘

Ruby萬豪酒店-婚禮場地

美式宴會風格-婚禮風格

Han(邱永漢)-婚禮紀錄攝影師

Bride- Ruby Hsieh
Photographer – 邱永漢
Stylist – Miumiu makeup hair – 陳妙姝/彩妝造型

 

          

 

 










婚宴開始前,我們很享受新娘的恣意悠閒~~輕輕柔柔的獻上Jo MALONE






















其實這是一種很像徵的儀式。你們有發現,Jo MALONE這個很有趣的存在嗎?繡織著名字的衣架,跟著浴袍,宣示主權般的存在。Jo MALONE的香水與浴袍,也昂然而立的點綴著今天的白紗。





其實在國外,新娘、伴娘在出嫁前,一同享受single party的那一晚。那一晚的相處,會極盡的瘋狂與歡樂!一方面享用著伴娘送給新娘的香檳,一方面享受著新娘送給伴娘的香檳。就這樣欣喜若狂地享受著明天的那個誓言。















婚禮的一開始,我們很享受新郎給自己的靜謐時光。跟很多想像不同,新郎在婚禮前,其實很安靜。你知道嗎,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空間。這個空間,什麼都不想的放空,然後入神、什麼都不想,之後再次放空。這就是男人。在萬豪的婚宴前,我們沒有揣測他在想什麼,我們知道,這時候他什麼都沒想,只是享受著個屬於自己的特殊時光。 
 

 直到現在,我們還很沈浸在迎娶的歡愉裡面。你知道嗎,我們在很多地方都看過迎娶的瘋狂,但是帶著孩子加上高顏值的夥伴,一切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尤其我們看到弟弟在跟著把拔一起宣讀著愛妻宣言,好吧,你贏了。將她帶回家吧。



































































 古禮的儀式,依著順序,一項項完成,其實覺得沒什麼特別。但是新娘的秀禾服颯然登場後,我們突然覺得很溫暖,一幕幕的鞠躬,從趙飛燕到風姿綽約到卓文君的浪漫聰慧,我們感受著典雅的舞袖一齣齣的登場。其實古禮的風味很適合萬豪的典雅~

 












典雅的秀禾服,有著風雅的挽袖,細緻的金鳳文繡搭配醒目的桂花細髻。就這樣完成了那一筆的畫龍點睛,將今早的熱鬧,裝扮成了婉約。



















其實,天氣有點陰。我知道。但是大家都還是抓緊時間彩排。有時候是一種倔強、有時候是一種照本宣科,但不論如何,我們都將自己的情緒投入進去。不管是不是能順利的戶外證婚,我們都會將自己當作登場的貢生,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戶外證婚泡湯了。不難過,因為認真彩排了。一直到室內證婚的儀式開始之後,反而覺得很感謝一切的安排。典雅、質感、光線、色調,所有完美的呈現,都讓我們回味再三。相信每個給自己的恩賜,ㄧ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快的,我們到了今天的一個小高潮,丟捧花………..丟菜花!!這是誰的創意~~




終於,到了丟捧花的時間。我們很清楚,這不是丟、或拋。而是一種祝福與贈與。除了感謝與喜愛之外,更多的是期待看到下一位接著幸福的接力棒。





 

婚宴開始了,你喜歡嗎? 我喜歡著種熱鬧的氛圍,帶著偏暗而和諧的光線、一桌桌的杯觥交錯、不羈的姿態與浪漫。其實你會發現,婚宴最重要的就是賓主盡歡,而,這次。我們感受到那股雀躍。

























婚禮進行中,我們很忐忑,也很開心。忐忑的是難得而盛大的婚宴,我們要小心翼翼地做好每一步。開心的是,我們真的很幸運地參與了這個極度歡樂的婚宴。















新郎出現了,也代表著,新娘要出現了。這個一段短短的距離,會帶著他們走向漫漫的路。也許說出那句YES很簡單,但卻又深刻的銘記在手中的他/她的手。




 













享受著這個時間點,我們很喜歡這個華麗的璀璨空間。也許是豪華也許是大氣,但不論如何,這場婚宴,都讓人在心中默默騰出一格位置,放上記憶的一角,在架上收藏。



















喜歡婚宴後的類婚紗。這次拍攝類婚紗,沒有想要豪華的比拼。簡單地尋找大理石的白脂玉胚,將璀璨下的回眸,默默的收進鏡頭裡。我們很得意地與光線漫舞,也很咨意的將他們的含情脈脈,舞得猖狂。享受吧,今夜是你的夜。



喜歡這套禮服,大方而華麗,尤其這次進場,對新人來說,已經是精疲力盡,卻還是能氣勢如虹的跟大家say Hi。 帶著小寶貝一起入場,這輩子他總能記得,是他見證著爸爸媽媽的愛。而我們當然不能放過的,一直紀錄著那份喜悅。希望小寶貝能在某一天的回憶當中,我們可以幫助他略取一些記憶。





























婚宴,漸漸地走到尾聲,我們並沒有在送客這個環節,著墨太多的思緒,我們知道,今晚的After Party,肯定會是一種解放。輕、重音樂交錯的編撰著你的腦內啡,辦婚宴的前段時間,肯定讓大家壓力到了極點。但好好地拿起酒輕碰,因為結束了之後,你們會記住這一天,直到永恆的那一天。








檔期詢問   <<<<<<索取更多資訊

獨立攝影師|Han+邱永漢影像團隊

門市地址: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

粉絲專頁: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