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紀錄 | 林酒店 | 婚禮紀錄全攻略,下訂前,一定要知道的小角落。

林酒店,婚攝,台中婚禮紀錄

台中婚禮紀錄 | 林酒店 | 婚禮紀錄全攻略,下訂前,一定要知道的小角落。

林酒店 | 婚禮紀錄全攻略

林酒店 , 已經快變我的主場 婚宴會館 了。 曾經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新人,第一句是:你好, 林酒店 嗎 ? ………………………

就這樣,我們才發現, Han幾乎快跟Lin 的 婚禮紀錄 連在一起了。 於是,我們也在思考,要好好的幫主場做個介紹,讓大家看一下,在 林酒店 ,有不為人知的小角落,可以讓你的 婚宴 ,更加動人。

 

新娘房 | 放肆的閨蜜

在林酒店,新娘房有六間。 所以如果希望能夠跟閨蜜玩在一起,那麼樂林大套房或是歌劇院大套房,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而林酒店,向下俯視的視角,透露著璀璨夜景。也讓閨蜜們,自然的嬉鬧在璀璨燈光下。

我們喜歡林酒店的裝潢,一些簡單的設計,讓新娘能輕易的展現自己的美。 雙面採光的落地窗戶,可以讓你的妝容、拍照的光線、造型師的調整細節,輕易的到最好的狀態。

不信? 你看一個簡單的側拍,就可以直接讓你入選林酒店的絕景。

 迎娶闖關 | 1樓的秘密角度  金碧輝煌的極致

很多人說,林酒店,很有澳門永利酒店的味道。 於是,在林酒店,我們可以輕易的找到歐式風格的大氣滂薄與東方的金碧輝煌。就在東西方交萃文化風格下,我們可以在林酒店入口及許少人得知,通往長廊另一個戶外區,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在林酒店的迎娶,有很多破格的突兀。我喜歡說這種突兀,叫做反差萌。

挑高冷傲的高門前,可以看到一群賓士鑰匙的型男,在被迫穿著丁字褲、也可以在按摩步道上跳繩。就這樣,林酒店的傲氣,被被嘻笑聲融化的喜氣洋洋。

迎娶,是個一堆很有趣的畫面構成。可以是伴娘的巧思、可以是新娘的創意、有時候更是伴郎的背叛!!

於是,就在千辛萬苦衝折下,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女方家人的注視下,走入他的房門。

證婚 | 3樓的秘密角度

3樓的戶外證婚場地,挑高而華麗,讓整個林酒店都充滿了宮廷華麗的氛圍。新古典水晶燈飾及耀眼奪目的貝殼壁飾,呈現出歐洲宮廷華貴大器的氣勢。就在這片氛圍裡,我們細細的品嚐這股氣勢與華麗。

這個角度,簡單而動人,在婚紗照的烘托之下,我一眼而見的看到了王子公主的故事,沒辦法,宮廷嘛,總是有著幸福的故事。Vivi夫妻的深情與燦笑,生動地描繪這個畫面,就讓我們慢慢欣賞,這個角度往下延伸的故事。

這個相視而笑,等了6年。2567,是他們的密碼。

全球85億人口,緬甸到台灣距離2567 公里,位澤由衷的感謝Vivi的父母在Vivi13歲那年,把她從緬甸帶來了台灣,讓位澤有機會牽起了她的手,也牽起了緬甸到台灣的距離。

say yes的過程,被戒指見證著,也被戒指默默記錄著。戒指躺在戒枕上,就像說著兩人會默默地擁躺一輩子的儀式不會結束。

終於,say yes的儀式完成了。say yes的故事,則會一直被描繪著。我也在故事外,默默地為他們描繪著,組成一幅一生的畫面。

 

出嫁 | 一個故事著進行曲

我記得,我一直稱讚著樂林套房的格局。一直到證婚為止,我們都只描述著樂林的大氣,卻忘記跟你說,樂林的美。樂林的雙面採光,可以讓禮服的精雕細琢,一絲不漏地呈現在你的眼前。

婚宴 |樂林

3樓樂林,在裝潢風格上以挑高11米格局,搭配新古典水晶燈飾及耀眼奪目的貝殼壁飾,呈現出如歐洲宮廷華貴大器的氣勢,且配備有大屏幕電視牆(280-430吋)、星光大道、幸福纜車、戶外證婚花園等,貼近新人對婚宴會場的想像。

牽著孩子入場,是一個父母最動人的時刻。一進時在升降舞台前,我們可以看到等待、交付、囑託、擁懷、幸福的一連串過程。

不得不稱讚一下林酒店升降舞台搭配空中纜車,這場婚宴,就是一場時裝秀,走步的Model,心機的將所有的美,完整呈現在你的目光所及,也讓看台下的觀眾,自嘆弗如。我想,攝影師就是這樣幸運,可以在這場主秀上。嚐盡所有的璀璨與風采。


2次進場|我們開了場浪漫演唱會
在所有賓客的見證之下,位澤&ViVi用 幸福特調,描述了屬於他們浪漫愛情故事。

送客前,我們依然很不願意浪費的將Vivi的時間留下,貪心的想將最美的時間,儲存在時間裡、網路上、記憶中、任何一絲可以把這美麗暫存在世上的機會,都收集起來。

送客 |7樓的秘密角度

這是Han的角度。

應該說,這是Han在林酒店,最喜歡的構圖。我們喜歡在每個難以預見的角度,將林酒店透露出來的訊息與壯闊,收藏在構圖。所以很容易在柏紅色外牆的搭配下。將兩人的美,盡收在任何一張交付給新人的圖畫中。

台中婚宴系列林酒店婚宴系列


檔期詢問   <<<<<<索取更多資訊

獨立攝影師|Han+邱永漢影像團隊

門市地址: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

粉絲專頁: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