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來拍一組可甜可鹹 不拘泥於一般形式的孕寫真吧!!

孕寫真,孕婦寫真推薦,雜誌感孕婦照,孕婦寫真風格,時尚孕媽咪

孕婦寫真|來拍一組可甜可鹹 不拘泥於一般形式的孕寫真吧!!

孕婦寫真|來拍一組可甜可鹹 不拘泥於一般形式的孕寫真吧!!

孕媽咪:Mei Yu Shih
攝影師:邱永漢Han
造型老師:Miumiu makeup hair – 陳妙姝/彩妝造型
禮服: Winne Bridal Dress

從懷孕初期就與我們聯繫的優秀孕媽咪美羽,據說孕婦作品從北部找到南部,就是差了一些終於在中部找到自己心目中最滿意的孕婦照作品了,於是我們的緣分也就此開始…謝謝你們遠從竹北找到了我們💕

這篇小編就不囉唆了~以下直接分享美羽孕媽咪當天拍攝最真實的心得:
👇👇👇

真心推薦Han婚攝工作室。

在我知道懷孕時,就立刻決定要拍孕婦寫真,於是在懷孕初期時就開始積極尋找自己心目中喜歡的風格的孕婦寫真,一路從北找到南部都沒找到心中想要的那種感覺,直到某個晚上突然看見Han老師的孕婦寫真作品時,我忽然有種被電到的感覺,頓時很激動的覺得:就是它!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那種風格。
誰說懷孕,拍的孕婦寫真就只能是充滿溫馨甜蜜的風格,懷孕對我來說是女人特別的一刻,也是最美的時光,懷孕也可以充滿著時尚女人味,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的尋找那種可以拍出時尚雜誌風,又有著自己個性的的攝影風格,因此看到Han老師的作品時,既可以浪漫甜美,又可以時尚雜誌風,我立刻心動的馬上聯絡小編,諮詢並且和老公討論後,沒多久就簽訂下來,並且預約好了溝通討論的時間。
到了選禮服和溝通的那天,莎莎和Han老師都很專業,而且了解我的想法後,也提供了我方向,讓我能夠挑定自己想要的禮服和老公要準備的衣服,溝通後我心裡也放心了不少(雖然我沒花很多時間做功課,找的照片範例在我一陣忙碌後都忘記傳上群組給攝影團隊參考🤣🤣)。
就這樣到了拍攝當天,我還擔心我許久沒拍照,可能尷尬癌會發作,破壞了照片和攝影團隊的能力,但在Han老師專業的引領下,很快就讓我進入狀況,而且每一套的造型搭配,妙珠老師弄的妝髮造型都很有特色,我真的很喜歡(我真的都沒提供我的想法和想要的造型風格,完全相信造型師的理念和發揮,我僅在拍攝當天和造型師提到說:我覺得我低盤髮好像沒很好看,似乎比較適合頭髮盤上去,感覺高盤髮可以修飾我的臉型),造型師提到說她有先和Han討論過大概的造型方向,提到有一套會有高盤髮,聽完後真的讓我很期待。
拍攝後現在看到花絮側拍照,真的讓我覺得期待已久真的都值得了,甚至覺得慶幸:還好我義無反顧的決定要找Han婚攝工作室,但也頓時覺得可惜太晚找到Han攝影工作室了,雖然婚紗和婚攝都覺得不錯,但看到Han老師的作品,就覺得更好,更貼近我想要的感覺,更有扼腕的感覺。還好孕婦寫真圓了我的夢,拍完後,心裡也默默決定:如果又懷上了第二胎,我還是要找Han婚攝工作室來拍孕婦寫真!

謝謝Han攝影團隊,這次拍照非常開心,這天對我來說,也是個美好時光。

孕媽咪們,如果您也喜歡我們的風格,孕期不能等..別猶豫了~趕緊私訊與小編聯繫,拍一組讓自己不後悔,可甜可鹹 不拘泥於一般形式的孕寫真吧!!

 

 

 

 

 

 

 

 

 

 

 

 

 

➥點我看更多孕婦寫真系列


立即詢問檔期 <<<索取更多資訊

關於攝影師:邱永漢-Han資歷與得獎經歷

門市地址: 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