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秘境婚紗照 – 鹽山秘礦、熱帶棕梠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台中秘境婚紗照 – 鹽山秘礦、熱帶棕梠

台中秘境婚紗的拍攝場地,一直都有屬於台中特有的風格、味道的婚紗照。

 

每天最讓我們煩心的,就是要如何為新人找到更有特色的攝影場地。當然,這會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戰爭。永遠x`都有新場地,也永遠等你去開發。

 

我們在前往攝影棚的路上,我們遇見了一個讓我們驚喜不已叢林。

在整個大夏天,這片森林充斥著綠意蒼翠的棕梠。如果只是直行過去,就好像常見的小七一樣,那麼的常見而無新意,無法令人注意而驚歎。但有時,運氣跟緣分就是那麼突然的降臨。

運氣很好的,看到剛修剪不到兩週的棕梠樹。蒼黃、蒼綠交相呼應。主色調的蒼黃對應著草原的翠綠與晴朗天空。讓主視覺焦點集中在白藍呼應的禮服上。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陽光的灑落,將五官與服裝,映的更加深刻。顏色的深刻,讓細節躍然銀幕前。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就這樣,棕梠樹的拍攝,帶給我們很有趣的驚喜。一路上,我們期待在攝影棚我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但,驚喜就是這樣。沒有人能翻譯得出來。我們在一個很有趣的山谷旁,看到一個我們沒看過的鹽谷。其實這只是一個光白岣嶁的工業鹽谷。白色的剛硬線條,搭配遠處金屬與古銅的線條,不平滑的曲線,讓我的創作慾望萌發。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整個創作,就在透白的禮服與蒼白的鹽礦下,映襯著寶石藍緞面與亮白的膚色下而顯得和諧。 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棕梠,鹽山,婚紗照,秘境婚紗

拍攝完成之後,我們很清楚,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個場景。最後一個場景,我們並沒有想要浪費的意思。

西下的落日搭配枯黃而蒼綠的山谷,顯得蕭瑟。也期待在蕭瑟中,能將今天的拍攝順利完成。

在蕭瑟中,能夠清晰而透亮的襯托一身華服。

拍攝在時光流逝中,很順利的完成。順利到,我們渾然不知,天色已經舞得遠方燈火璀璨。 於是,我們又再一次騙新人;再來一CUT,快拍完了…………….。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