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紀錄 | 咕嗼咖啡 | 親愛的,我們不小心拍了一部韓劇。

台中婚禮紀錄

台中婚禮紀錄 | 咕嗼咖啡 | 親愛的,我們不小心拍了一部韓劇。

台中婚禮紀錄  |  咕嗼咖啡 | 親愛的,我們不小心拍了一部韓劇。

台中婚禮紀錄 | 咕嗼咖啡 ,當然,它不是什麼婚宴會館。而是君如的小空間。

兩個人從無到有,胼手胝足的建立一個小空間。溝通當天,我們一直思考,這個對他們重要的小空間,究竟,能在他們人生最重要的旅程中,展現什麼?這也讓攝影團隊絞盡腦汁的多喝了幾杯咖啡。(題外話,抹茶拿鐵+他奶奶的馬鈴薯沙拉,會讓你離不開座位的品嚐。)

溝通很重要,因為這天的溝通,我們多設定了許多路線與開妝地點。也因為我們在思考這間店對君如夫妻的重要性,所以我們決定說服新人在咕嗼咖啡 開妝。當然,這不是牽強的連結。而是我們想讓咕嗼咖啡 陪著君如夫妻走向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於是,親愛的,我們不小心拍了一部韓劇。

 

煮一杯咖啡,需要10分鐘的時間。

開一間咖啡店,需要10個月的時間。

經營一段感情,需要10年的時間。

我們在咕嗼咖啡看著君如夫妻,的樂觀與認真。漸漸地理解為什麼能讓自己的小空間,增生成那麼多的小空間。

窗外的空間,小小而溫暖。這也是我們第一眼看到之後,很堅持要使用這間對君如夫妻意義重大的小空間開妝的原因。


看著他們手中的溫暖,也品嚐著溫暖,突然覺得,每個人都需要這麼一個小地方。我們在新秘老師的引導之下,談著台中的生活。新郎,也在一杯杯的咖啡中,跟著岳父說著未來要給君如的生活。


你知道嗎,討生活,並不容易。找到跟你一起生活的人,更不容易。所以我們品嚐一杯杯的咖啡,有品嘗後面的故事。在婚宴前談故事,其實有點累人。我們還有許多的細節、流程、走位、燈光…..要確認,但相信我抹茶拿鐵+他奶奶的馬鈴薯沙拉,會讓你離不開座位的品嚐。



故事就在我們不小心將婚禮紀錄當成韓劇的拍攝下,繼續的譜寫。你知道嗎,在挑照片的當下,其實我們絞盡了腦汁。一直誤以為是婚紗、也一直誤以為是韓劇。直到照片出來,我們也認了,跟同行說:對喔~我們這是拍婚紗照喔~~~。







這兩張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大家喜歡騎士通過靜態、極速的對比,還是靜態帶愉悅的構圖??


文定那時,我們緩緩地拍下君如的滿足。聽著他們的故事,像是劇情有趣的愛情喜劇,總覺得,兩夫妻能遇到彼此,是件運氣很好的事。我們說過:討生活,並不容易。找到跟你一起生活的人,更不容易。 於是,在這種滿足之下,我們心裡,充滿了祝福與喜悅。












 

婚宴前,我們陪著兩夫妻在宴會廳躊躇著。 玻璃帷幕下,我們一直檢查著是不是有哪些不足?是不是哪些細節沒注意到?是不是妝髮、笑容忘了?…….其實都是緊張。

為了消除那些緊張。我們為兩夫妻,拍了一些類婚紗。白紗拖拉著步入會場,也為他們拖拉著一幕幕的回憶。希望我們為他們拍下的張力,能為他們在回憶裡,多了一張張的吉光片羽。

























 


檔期詢問   <<<<<<索取更多資訊

獨立攝影師|Han+邱永漢影像團隊

門市地址:台中市 東區互助街25巷6號

粉絲專頁:Han+邱永漢/獨立攝影師-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商品攝影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