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紀錄|兆品酒店 女兒紅  |迎娶宴客。

台中婚禮紀錄,兆品酒店,女兒紅,迎娶,拜別

台中婚禮紀錄|兆品酒店 女兒紅  |迎娶宴客。

台中婚禮紀錄|兆品酒店 女兒紅  |迎娶宴客。

新人:Mickey Chen
攝影:邱永漢 Han
新秘:林潼恩 karen studio時尚概念造型學院
地點:女兒紅婚宴會館/台中兆品酒店
形式:迎娶+午宴

婚禮攝影是記錄新人終身大事的方式,讓當天溫馨感動、真摯情感永久保存下那珍貴美好的時刻。最令人動容的就是拜別時對父母親依依不捨的畫面了。除此以外,婚禮佈置充滿了米奇米妮,原來在新娘Mickey美麗的外表下也藏著一顆少女心呢~

 

 

 

 

 

闖關
想迎娶美嬌娘?先要通過由好姊妹把關的層層關卡!關卡設計,畫面添加許多大動作畫面,更能為當天的攝影鏡頭留下逗趣又好笑的畫面!

拜別
拜別的時刻,此時才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要離開家了,儘管嘴上對父母說著會常常回家 您只是多了一個兒子,對父母親滿滿的不捨和感謝還是讓人熱淚盈眶。

蓋頭紗
由父母親親手為女兒蓋上頭紗,象徵著準備好將女兒送出嫁,也代表著新娘要離開娘家,此刻心情是最令人揪心的。

 

 

 

 

 

 

 

 

 

 

 

 

 

現場活動
許多新人都在婚禮上準備歡樂的節目或活動,這次則是在一進時安排了証婚橋段,趁此機會訴說著平常不常出口的甜蜜告白,畫面既感動又浪慢~最後獻上深情一吻

 

 

 

 

 

 

 

 

類婚紗
婚禮中穿插幾張充滿意境或有梗的 類婚紗照 ,搭配本來紀實攝影的真實照片,絕對會讓整個婚禮紀錄更有變化也更為吸睛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詢問檔期